【V* Says】 ♥ About Wedding....



上個月 接到我在當交換學生時期 
最要好的好姐妹 即將結婚的消息
而且對象不出所料 
就是她 high shcool 時期的男朋友
( 這樣的劇情在台北這種城市 似乎已經愈來愈難發生了 )

無法回去參加婚禮的我 
只好做了一個小禮物送他們

6年 看著這些照片
不敢相信 6年 居然就這麼過去了!!









說到了婚禮 我想這一兩年
應該很多人都被炸翻了吧
唉...沒想到一轉眼 我們也到了這個年紀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那種從小就會開始幻想自己夢幻婚禮的人


因為 我是!!!!!

哈哈 老早就開始計畫自己的婚禮要什麼樣子


"白色的大教堂
 鮮紅色的地毯
 戴上鑲滿鑽石的皇冠
 穿上蓬到隔壁的馬甲白紗禮服
 挽著我爹地的手
 一步一步的走向 那個等待已久的男人
 在眾人的祝福期待下

 宣誓我們的愛"


這是我 18 歲時寫的 ( 你們一定想 天啊~  這女的是有多想要把自己嫁掉!!! )


你們看!!  多麼想拿到捧花呀!!















其實沒有啦!!純粹只是很喜歡婚禮 喜歡感受那種幸福的滋味
我現在每次去參加婚禮也會偷偷做筆記 再慢慢修改自己心目中完美的婚禮

去年 我當了兩次伴娘 ( 哇...我的人生只剩一次當伴娘的機會了耶!!好姊妹們~誰會是下一個呢??先搶先贏喔~哈哈 )
熟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本人是個極度冷血、沒感覺的人 機乎沒有什麼事是可以讓我感動而哭的
但 這兩次的婚禮 我居然都落淚了!!!! 連我自己也嚇到!
只能說真的很難不被婚禮的氣氛感動
看爸爸將女兒的手交到新郎的手上 聽新娘和新郎互相宣誓誓言
你說 誰能不被感動呀?!?!?! 好啦~我承認在這方面我非常的少女~ ♥


在這裡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時我在美國時參加的一場婚禮
可說是目前在我心中排名 NO.1 的婚禮地點!!

有沒有很像童話故事裡長髮公主的古堡








































是不是很美 一個具有神秘感的小古堡
當然 在台灣沒有這樣的地方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一直好嚮往海外的婚禮
我自己把婚禮列為女人一生中排名前三名的重要時刻
是不容許出錯的!!
各位輕熟女們~快加入我的行列 開始策劃一個只屬於你自己的夢幻婚禮吧!!!
不騙你 光用想的就能感受到幸福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