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Says】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是底 Les Femmes Co. - 微型輕熟女人類誌 ♥ Facebook 粉絲頁面 終於成立囉!!!!
之後會在這裡和各位分享更多、更新、更即時的輕熟女資訊

http://www.facebook.com/LesFemmesCo

還沒加入的朋友快快點進上面的連結按讚吧!!



親愛的朋友們,我回台北了。為了把上次去布拉格所買的歐洲火車通行證物盡其用(有時候旅行的動力滿奇怪的),努力換到維也納班,這次就算一個人也要坐火車出去探險!

對於該去哪裡,其實並沒有猶豫太久。最想去的還是奧地利小鎮“哈修塔特” (Hallstatt)。記得第一次看到同事去那裡拍的照片就覺得,天阿!這裡是天堂嗎!也太美了!感覺這輩子一定要親自去一次才行!於是憑著一股衝動半個月前就訂好飯店,不為懶惰的自己留退路,無論如何都要成行!

去了說多不多的地方,等到真的一個人坐上火車才發現,這竟是我第一次的單獨旅行。

一個人,有說不出的自由和感動,因為沒有人可以第一時間分享,所以會在自己的心中消化迴盪很久。

雖然沒有遠離塵囂,沒有到無人小島熱帶叢林探險求生;雖然還是走在觀光遊客之間,還是每天舒適愜意,但是一個人,決定自己的步伐,決定旅行的收穫;看到美景最希望也在身邊的人,在異國流浪最思念家鄉的部份,會想要精心挑選紀念品(把異國風情偷偷打包一份帶回家分享)的對象,這些小小的感受都會讓你在旅行過程中不自覺微笑或流淚。

因為遠行所以思鄉,我想我開始愛上一個人的旅行了!(開玩笑說這趟根本是 Eat. Pray. Love. 修行行程)當然帶著滿滿照片回來遊記也是少不了的,請各位期待我的哈修塔特旅行日記吧!:)

P.S. 端午節快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