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Says】V 小姐的第一次 ♥ Tokyo 銀座 ぎんざ之旅


是底 Les Femmes Co. - 微型輕熟女人類誌 ♥ Facebook 粉絲頁面 終於成立囉!!!!
之後會在這裡和各位分享更多、更新、更即時的輕熟女資訊

http://www.facebook.com/LesFemmesCo

還沒加入的朋友快快點進上面的連結按讚吧!!





繼 I-Ching上次香港 - 人生中第一次出差:國際酒展Vinexpo初體驗,我本人也獻出了"第一次"!!!!!

photo by Choumin Tsai


這次的地點是日本東京銀座 (真的只有在銀座唷!!) 四天三夜美食之旅
而我為什麼會來呢?
因為我最近正好負責企劃一本由言言 劉品言小姐 & 日本料理達人 Michael Ou 即將要出的新書。
這可也是我的處女作呢!
所以發行之後就拜託各位支持一下囉!






我對這次的出差非常期待,
因為說到"料理"
不外乎就是要"吃"嘛! 
哈哈哈






6/ 4 早上9點 我們一行人從台北松山機場出發
約日本下午時間1點多抵達日本羽田機場,接著我們就坐地鐵到飯店為下午的行程梳妝準備。



銀座其實不大,但卻是一個象徵著日本經濟的標地。他是日本東京中央區一個主要的商業區,並以高級購物商店聞名。記得以前好像聽說過世界三大繁華中心之一就是銀座,與巴黎的香謝麗大道和紐約的第五大道齊名!所以我一直很想來看看,畢竟巴黎和紐約的都去過,就差東京的這一個,因此這次的旅行也讓我總算是收集完成了!!



銀座街道

是不是其實有點像台北東區??!!





銀座很特別的地方是他既有歷史悠久的日本百年老店,也有世界各國的國際名牌專賣店。在摩登時尚的高樓中偶爾也穿插著古典式建築,或著你也會在全身名牌套裝的人群中發現穿著日本傳統和服的太太。是不是感覺有點衝突??!! 但這一些發生在銀座似乎又很自然...

好啦....下午3點半我們都打理好之後,就正式開始了這次的"大口吃肉、瘋狂飲酒"行程!



V & 言



在專業人士的帶領之下,我們去的每一間店都是經典中的經典!!是真的!去每一間店的基本台詞都是"我的媽呀!!這也太好吃吧!!!!!!"(好啦....講真的 事實上我也只會說這句)完全無法當美食家呀!哈哈



實在是很想跟大家分享這四天三夜我們究竟吃了多少東西、喝了多少酒!(不誇張,平均一天我們會吃 6-7 餐!說真的....原來吃東西也是會累的...開始有點敬佩那些美食節目主持人了!)不過呢 礙於工作的關係,在這裡不能先透露或曝光太多!(感覺好欠揍喔......SORRY!!!)讓你們先有一些期待嘛!真的太厲害了這次.....


不能看食物 只好先看我囉 =P




搶先看: 言言的心情日記


6 / 4  Day 1

  在你的記憶中,我留下了一點香味,
一些笑容,還有我愛你的溫度。
好讓你離開了之後還能找到我...
(新書拍照/day one)


6 / 5  Day 2

城市裡匆匆的人阿,為自己留一刻,
一刻你能沈迷於這裡的美色,能溶化在自己的孤獨。
孤獨,是美麗的咒...
(新書拍照/day two)


6 / 6   Day 3

我相信女人的力量,說是幻術也好說是魔法也罷。
女人的身體裡住了好多種人,在你呼喚的時候,不同的人就會出現。
譬如我會為了你無比堅強,我也能在你身邊無限溫柔。
我們又是小女人,也是大女孩.....
(新書拍照/day 3)


6 / 7   Day 4

我想...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趟旅行,
我們以什麼樣的心情照顧自己,
就會讓這趟旅行變成什麼樣的顏色。
我剛好加入了你的旅行,
一起笑著走,好嗎?...
(新書拍照/day 4 & 歸途)





獨家來囉!!!
photo by Choumin Tsai

銀座的地標 : 銀座和光鐘樓


側拍花絮 這張我好愛!!!!



一人四片 (二片小腿 二片腳底)


哈哈哈.....由於這次的行程我們全部都是"步行"  ,到了第三天真的是有點撐不住!
所以立馬去買言言強力推薦的"休足時間"並且不顧行象的就在路邊貼了起來!!!
不要小看他喔!真的很有效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真的是逛街出遊的好良伴呀!




Good work  ♥ Great team



攝影師- Choumin
料理達人- Michael
執行企劃 - Vanessa
化妝師- Pei jiun
大明星 - Esther Liu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