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LA 天使之城探親之旅 (下)

Los Angeles天氣好的不像話,幾乎每一天都是萬里無雲的晴朗藍天。
 白天舒適又晴朗,二月底入夜後的料峭春風也不至太刺骨。
那天我們一行人拉車來到New Port Beach,海灘邊一整排的豪華度假屋,讓人好生羨慕!!
這禮讓我想起巴塞隆納的海邊,想當初住在那裡的日子,可是走路就可以到達沙灘,躺著就度過整個下午呀~~ 這回要不是有小人兒在手,姨我早就躺在海邊賴著不走啦!!!
只要是天氣好的地方,信手拈來就是一幅好風景。
那天在這海灘上的夕陽美極了,帆船和情侶配上華麗緩慢落下的夕陽有戲極了。


南加州有一種奇妙的氛圍,路人隨便打扮打扮戴上墨鏡都似乎有種 你有演電影吧老兄~” 的感覺
除此之外,路上的好車也是一台接著一台,好像很有默契似的排排站,就等著路人的視線行禮。
New Port Beach沿岸的別墅群,好想在這裡度假呀~~~~~

LA路上隨處可見的車款~ 是想多吸睛阿這些車~
咦? 左上角那台車裡面是誰? 哇哈哈就是我本人啦!! 感謝F讓我有機會坐坐看那根本就是用躺著開車的跑車位~~~
有好友,哪裡都好玩呀~~~~~ :-)

     這趟洛杉磯之旅有個小插曲,有天去逛Target(知名複合式賣場)時,把包包放入購物籃中推著逛,被當時正值復活節前夕的巧克力彩蛋區吸引住,稍微一不留神,手提包居然被偷了?!立刻去櫃檯報案,一名黑人大哥出來了解事情經過,殊不知這位先生看起來比我還要緊張,一直不斷重複說”I’m new here you know.”(我哪會知道你是不是新來的阿=.=)
    想必他一定覺得很倒楣才上班就要來處理這種事情。後來折騰了一段時間,一位美國警長大叔過來幫我們作筆錄。我只能說,電影裡面演的大肚子美國警長,真的不是做假的耶!! 手插在腰上,從胸前口袋掏出小本子和筆,簡單做記錄,在我看來想省事的原則是通用於世界各國的。黑人大哥和警長大叔以一種這真的抓不到的口氣跟我們講了一陣子,後來答應要查看錄影機後我們就離開了。這個小插曲的結局就是:我們沒抓到小偷,而黑人大哥似乎是離職了。
出門在外,無論如何要小心,一大意就會讓歹徒有機可乘。
這讓我想起在歐洲地鐵被偷的經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又是個血淚交雜的人生經驗呀~~~~

話說在家靠自己,出外靠朋友。
旅行的時候有在地朋友真的會讓旅程增色不少。
尤其我這種不愛當觀光客的人,有地陪不但可以吃到真的好吃的東西,又可以看到私房景點!!!

 
怎麼那摸可愛捏~~~~~ 啾~ 


離開LA的最後一個周末,想多抱抱K,以後長大要記得姨唷~~ (想必完全不會記得)
好歹我們也陪著妳娘親哄你入睡數個夜晚呀!!
推著妳拉風到不行的高檔嬰兒車趴趴走、不知所措手忙腳亂換尿布、半夜抱著妳在客廳裡睡衣出巡、巴在後座嬰兒座椅旁唱著綠油精哄你入眠……姨們的奶媽初體驗就獻給妳啦阿K~~~


阿K姨想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