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Jill's Tokyo Favorite! 港口直送的美味: 日本銚子丸迴轉壽司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Jill 本人最愛的壽司店
銚子丸迴轉壽司!
愛吃握壽司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日本這家壽司連鎖店
雖是連鎖但食材都是每日從港口直送
超級新鮮
吃進嘴裡會有幸福感的握壽司!!

想要分享這間 Jill 的愛店想了好幾年了
從剛上線學姊帶我吃過後就念念不忘
每次來到東京成田我都一定會來報到
而且自己三天內就來了兩次
還帶嘴巴極刁的老饕學姊來評分
並且得到了她的肯定!

這次就來分享我一兩年前第一次造訪跟最近一次去用餐的經驗吧~
剛好是午餐跟晚餐歐!

第一次去是中午!
我們每次來光顧的是這家位於成田AEON百貨旁邊的分店


這家店的最大賣點
除了新鮮直送的海鮮外
就是平日中午免費喝到飽的味噌魚湯了
難怪從早上 11:00 開始營業就一直高朋滿座
到了 12:00 就絕對要排隊了
所以我每次都是11點多就去吃午餐了


味噌魚湯雖然是免費提供
但是料非常非常實在
有好多野菜還有大塊的魚肉
天氣冷颼颼的時候一坐下來就喝碗熱呼呼的味噌魚湯
真的會有超幸福的感覺!!


迴轉軌道上的每一樣壽司都看起來好好吃歐!
而且前面都會掛名牌告訴你是什麼魚
有點像火車頭的感覺超可愛

若是在轉盤上沒看到喜歡的也可以另外用單點的
價格並不會因為另外單點而比較高歐
店裡還有中文的菜單真是日文菜菜子的救星
可以直接指給師傅看
或是請店員幫你寫單子交給師傅
接著師傅就會大聲唸出你的 order 然後開始現做了!

中文菜單好貼心

有固定菜單和每日更換的新鮮食材菜單
價格從 136 yen 起跳到 580 都有
學姊說比海壽司還便宜耶

這是一兩年前我第一次去的時候的季節 set 菜單~

這樣一個六小幅壽司拼盤只要700日幣簡直太便宜了吧!!



第一次去的時候一開始先點了一道散壽司沙拉


這個超好吃的啊!!!
有新鮮甜美的鮭魚,干貝,蝦,魚卵,還有玉子
我只能說他料多實在
搭配生菜十分清爽開胃
而且對於愛吃生魚片,
又怕一下子吃進太多壽司米很快就飽的女生來說
這道再適合不過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季節的關係
這次(冬天)去似乎沒有在菜單上看到它了
好可惜因為真的好好吃歐四季皆宜~~

另外,雖然是壽司店
但是他們的炸物也非常優秀歐
第一次去吃的唐揚非常美味
最後一次去吃的炸魚骨也很下酒歐

最喜歡日本的炸雞了!好酥好嫩!


最適合搭配啤酒的炸魚骨,將魚骨炸到完全酥脆,放在外面好一陣子都沒有軟掉!厲害!

再來就是要介紹他們的主角
握壽司們啦
其實握壽司只要食材新鮮就已經贏了
我記得第一次去吃銚子丸的印象就是
食材都超級新鮮
而且誠意十足魚肉都好大片
另外飯的比例拿捏得剛剛好也是美味關鍵

鮭魚 TORO! 看那油脂的條紋就知道一定很肥美
搭配洋蔥跟美乃滋,滋味鮮甜

第二次晚餐去吃的套餐組合
有好多特殊海鮮食材耶
但我最愛還是toro系列~



不過這次晚餐跟同事們去吃
一致認為他們的炙燒系列才是冠軍!

炙燒鮭魚肚壽司佐味噌醬。
這個超。級。好。吃。

稍微火炙過的魚肉能帶出油脂的鮮美
非常非常美味
而且炙燒系列的都有搭配好佐料及調味
所以不用沾醬油就非常好吃了!
有點像我之前介紹過的溫哥華那家 Taka's Sushi 
屬於改良式握壽司
但是價格可是比 Taka's 便宜很多阿!!

從小到大的愛~鰻魚壽司! 價格很平易近人!

即使是同樣的食材
生的和炙燒過的可是會有完全不同的口感歐~
像我們這次就點了生的比目魚 V.S. 炙燒比目魚
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一試啊!

生比目魚很清爽

炙燒比目魚油脂非常豐富滑潤!!

除了海鮮之外
銚子丸也有許多其他壽司
從基本款的豆皮,玉子等
到特別的熟食壽司都有
不敢吃生魚片或海鮮的人也不用擔心~

這個松版豬壽司好美歐!
捨不得吃!

另外也有像這個很特別的納豆軍艦


還有小朋友會喜歡的炸蝦握壽司


對了對了
這次晚餐去還發現這個厲害角色


帝王蟹腳壽司!!
不能去北海道沒關係
在東京也能吃到帝王蟹呢~


這次晚餐去發現人潮不比中午多
或許是因為少了免費魚湯喝到飽的緣故
晚餐時段的客人大多是用單點的
迴轉盤上沒有中午來的熱鬧
但相對來說師傅也比較有時間製作個別的單點
可以慢慢品嘗喜愛的壽司歐

Cheers~

一個人大約吃五六盤就已經非常非常飽了
結帳大約是1500 yen 日幣
不到五百台幣歐
若是有伴可以一起分享那就更便宜了
我覺得真的是超級划算的
大家下次若有機會
一定要來試試銚子丸的迴轉壽司歐~~~

晚上的銚子丸 ♥ 好溫馨



點我看各地分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w Superior 試用連載 no.4】


趁著人在乾燥的日本
來試用 Dew Superior 的化妝水和乳液!
這兩個產品可是和我聯絡的 FG 小編自己的愛用品呢!


高的是化妝水:潤活精純露(滋潤型)
矮的是乳液:潤活精純乳(滋潤型)


按壓式的瓶身很漂亮噎


瓶蓋居然是水滴型鑽石造型!真是太過分了哈

首先來試用化妝水潤活精純露(滋潤型)


他是有點像精華液的質地耶
好特別歐



推開後水水的
招牌柑橘味很舒服
吸收也很快
但後期會有一點點酒精味
因為我個人是不用含酒精化妝水的
所以對這個比較敏感
不過不在意這點的女孩們應該會喜歡
非常清爽又保溼

接著來試用乳液吧!


是比化妝水稍微再更濃一點的精華液質地
有點像保溼凍膜的感覺
但更水潤



推開後可以看到手的皮膚亮亮的很有光澤


我很喜歡這款乳液耶
好推好吸收
對於我這種保養懶人來說真方便
不會有滋潤型乳液較厚重負擔的感覺
我到東京這幾天都有用歐
而且 Dew Superior 的味道真的太舒服了
已經成為我飛到乾燥地區的行囊新歡囉~

 Dew Superior ♡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