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溫哥華 Downtown 的美味鬆餅: WE. Coffee!

我說不上是個鬆餅狂熱者,大概因為真的很少吃到很好吃的鬆餅。在台灣大家常大排長龍的名店,我也都覺得普普而已。但是WE. Coffee的鬆餅真的讓我說出"好吃噎!"三個字。其實真的很難解釋為什麼有些鬆餅難吃有些好吃.....缺乏烘焙專業總令人詞窮。我只能告訴你就是好吃。我想食物和戀愛一樣吧~~~與對的人/食物邂逅,你當下就知道,對了!因為你的心會告訴你~(推托的言論,笑)

Amazing waffles by WE. Coffee

本來我們只是想吃點甜點當今晚的句點,沒想到竟成為今晚的亮點!明明才剛從Hapa Izakaya結束滿足的晚餐,應該吃一小球冰淇淋或一小口蛋糕就好了,結果當我們走進WE. Coffee之後.....




Brightly illuminated and modern interior
晚間九點,店裡依舊高朋滿座。這家2010啟業的咖啡廳以百分之百新鮮現場烘焙的咖啡著名,可是據說他們還有全溫哥華前幾名好吃的鬆餅!

a variety of waffles, desserts, and beverages to choose from...
my brain hurts!

Despite the freezing night air outside, I ordered a coffee chillino (frap).
Look how good they look!

Also ordered a Trifle. Who said they just had a hearty dinner?

由於怕一人一份甜點會吃不完,但是甜點選擇又都太吸引人,於是我們還是點了兩種鬆餅,但是各點半份(半份是兩塊,全份是四塊),而我即使已經沒胃了還是硬是點了一個"一見鍾情"(Love At First Sight) Trifle。 (Trifle: 一種英式甜點,不知道中文是什麼~通常用杯子裝著,底下放水果,中間鋪海綿蛋糕,上面再鋪上一層鮮奶油或卡式達醬),因為是宇治金時的搭配來著~~~果然是叫人一見鍾情阿!我個人是完全無法抗拒抹茶和紅豆。R 跟 Mr. J 分別點了"草莓戀人"(Strawberry Lover)鬆餅及"冰淇淋狂熱份子"(Ice Cream Maniac)鬆餅。

Ice Cream Manic Waffle. Eer... Ice Cream gone mad alright...
look at it's size!!!


我這輩子還沒見過配料比鬆餅本人還大的...... WE. Coffee 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非常憬仰他們對於冰淇淋使用的大方阿!!而且鬆餅真的是非常好吃,外脆內軟有彈性,不會像有些鬆餅吃起來麵粉味很重,或著烤過頭一切下去整個分崩離析,又或者烤的不夠熟吃起來軟軟溼溼的。WE. 做的恰到好處!

Sinful pleasure... but yum!!!

我的一見鍾情小甜點說不上令人失望,但可能真的超過我一天能容忍的甜度上限了。抹茶冰淇淋非常好吃,可惜有點太甜。再加上他們用的似乎是蜂蜜蛋糕而非海綿蛋糕,本身就非常甜蜜了,再加上那冰淇淋,完全就是甜度破表。最後實在吃不完。或許下午茶時間搭配一杯茶或黑咖啡會適合些。不巧我點的飲料是摩卡冰沙,所以......

Love At First Sight Trifle.
Let's just say Love at first sight
doesn't always last forever...

Strawberry Lover Waffle :)

我愛新鮮草莓,但草莓製品就一般般。可能因為如此,這個草莓戀人就沒有太吸引我。不過鬆餅依舊非常美味。偷偷把草莓戀人的鬆餅拿去沾冰淇淋狂熱份子的醬。叛徒。(笑)


WE, will definitely visit again :)

有機會到溫哥華,也去嚐嚐WE. Coffee的美味鬆餅,渡過一個悠閒午後吧!



An absolutely guilty but happy night :)


  • 1696 Robson St. Vancouver, BC
    open hours
    Mon - Thu:

    8:00 am

    -

    11:00 pm
    Fri:
    8:00 am
    -
    12:00 am
    Sat:
    9:00 am
    -
    12:00 am
    Sun:
    9:00 am
    -
    11:00 pm


You're Very Welcome to Leave a Comment! :)

All Photo and Text by Jillybean. All rights reserved. 

Visit Jillybeans's Food Blog for the BILINGUAL VERSION: Spices & Tastebu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