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Says】Happy Pre-25!

希望這不是我的初老症狀: 找非常爛的藉口買昂貴的東西。


J 小姐今天購入一台白色 32G wifi 的 new ipad。就當是早早送自己的25歲生日禮物。輕熟女想要的東西,自己賺錢自己買(但是媽媽還是有用百貨公司禮卷幫我一小部份...好啦中部份 :P),反正是自己送自己的,感覺很好。我最討厭等著別人買很貴的東西送她的女生了(我會不會被丟雞蛋?)但其實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我怕麻煩別人也絕不虧欠的死相個性。其實本來想要在上面刻字(如果直接在apple網站買就有免費刻字服務),連刻什麼都想好了,但為了省錢還是決定在百貨公司買現成的。想刻的字,寫在這裡好了~

"Dream high, work hard and live up to yourself - happy 25."

希望自己不要放棄做夢這件事,做什麼都要更努力一點,有天或許可以成為自己理想中的那個女性。和所有女孩們共勉之阿~~ 其實正式邁入輕熟女年紀的生日禮似乎應該送自己一本書一個保險或一組抗老保養品,但我卻送了自己一台ipad... 可是我還是有期許自己能完全發揮它的價值多看看書報之類的,活到老學到老... 高科技版。

不得不說白色真的好美,雖然知道邪惡蘋果公司一定會不斷推陳出新,但還是受不了Retina顯示器的誘惑。打開 New York Times App,我真的認為我在看報紙,甚至比報紙本人還清晰。讓我們就無須多提用這個螢幕看電影會有多爽快了。

雖然手機自從被偷後已經從iphone跳槽到HTC,用的也很順手,但必須承認apple系統還是有它無可取代的地方。而且還因為音樂檔案夾裡面是空的(我真的痛恨sync),首次花錢在itunes裡買了一張電子專輯。


試聽了好久結果買了 Feist 的 The Reminder。這是她的 "Bonus Tracks" 專輯,為什麼要花錢買bonus tracks 呢?因為有幾首remix版本的歌我覺得非常好聽,像是這首 Grizzly Bear 混的 "My Moon My Man" 就很喜歡。聽膩了原版融合一點爵士民謠disco的清新風格,Grizzly Bear 混了一點點電音/swing(?) beat,整首歌變豐富而且居然更空靈了。另外還有這首 Broken Social Scene 合作的 "Lover's Spit" 也好好聽,很少聽兩邊創作這種風格。Broken Social Scene 解散了(無限期休息)我真的好哀傷歐。最後祝福我的ipad能長命百歲陪我渡過每個寂寞電腦又不在身邊的時光。還有喜歡這首歌的話可以去 itunes 買歐!



P.S. 據同事們口耳相傳說在台灣買ipad最便宜的地方是機場!有需要又剛好有出國的話,可以去比較看看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