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Les Femmes ♥ JAZZ。Skyline爵士之夜


輕熟女們在2012年最後一個禮拜五非常難得的在公館河岸留言齊聚一堂了!

和 Skyline Jazz Band 的爵士樂音共度了一個搖擺迷人的晚上。



    

    會認識Skyline這個樂團也是因為之前和 Google 合作的關係。聽說 Google+ 副總 Richard 業餘閒暇居然是個爵士樂手,Les Femmes 就私底下約定有機會一定要去聽聽他們的演奏!


    實在是太讓人佩服了!就連下班以後寫部落格我們都覺得快要分身乏術了,更何況是下班以後玩音樂!於是一聽說 Skyline 要演出,我們就紛紛排除萬難來捧場囉!


    V踩著下一場活動的超高跟鞋盛裝出席,Jill 還頂著上班的大濃妝就手刀奔至河岸留言,Ching也剛剛才結算了一整年度的公司報表。


    有什麼比和姐妹與爵士一起度過更適合這個特別的 Friday Night 呢?





    場外的周五夜晚寒風颼颼,場內卻是溫馨閒適。河岸留言內團聚了愛好音樂的各方人士,每張小圓桌都坐滿了人。

    人們隨著音樂搖擺,配合著Skyline清楚詳細的解說,我們對爵士樂也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每次總能從新鮮事中學到有意思的東西。



    說到"興趣和工作結合"這件事,無法結合的人說惹人羨慕、結合的人卻也說仍有辛苦的難處。

    身邊有許多懷抱夢想的朋友們,有些人幸運地結合了興趣與工作、有些人在現實與夢想中掙扎、有些人已經轉身背向當初曾經的熱情。

    但,是不是還有其他的選擇呢?



    像Richard這樣子的人,擁有令人稱羨的工作,下班後卻也不忘那份熱情,辛苦奔波維持現實和夢想的平衡,這樣子不也是甘之如飴?




很幸運地在2012年認識了幾位這樣子的前輩。
10年以後,我也要像他們一樣,
對世界依然充滿熱情,
依然能夠細膩地體會生活的美好,
入世的同時,保有自己的堅持,自己的lifestyle.





最後,恭喜Skyline演出成功!!
如果你也喜歡爵士樂,歡迎一起來關注Skyline Jazz Band唷!:-)

Skyline YouTube 頻道: www.youtube.com/SkylineJazzBand 
Skyline Facebook 粉絲團:www.facebook.com/SkylineJazzBand
Skyline Google+ 專頁:https://plus.google.com/108533767208801095718/posts
Thank you Richard! 請繼續保持你的熱情,享受每一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