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Airbnb 部落客VIP聚會 ♡ EXCLUSIVE EVENT: The Voice of Taipei x Airbnb




上週 V小姐和 Jill 受邀參加由 Airbnb 舉辦的部落客 VIP 聚會 ♡ EXCLUSIVE EVENT: The Voice of  Taipei x Airbnb
這也是 Airbnb 首次在台北舉行的部落客聚會! 其實有點像是一場小型同樂會
來參加的人都是部落客或旅遊達人們喔~

地點選在師大附近一間很溫馨、很有味道的複合式咖啡廳-好氏研究室



當然每場聚會免不了的就是一定會有美味可口的小點心啦~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參加 Airbnb 在台北的第一個部落客聚會!也許您已經是 Airbnb 的使用者了,或許還沒聽過我們,沒關係!我們很樂意把 Airbnb 的故事以及理念與您分享!希望透過這次聚會聆聽各位專家們的意見,再把 Airbnb 介紹給更多台灣人認識!"



是的~所以在活動的一開始就先由 Airbnb 台灣區負責人Joel 為各位簡單的介紹一下 Airbnb 的小故事以及理念想法!
其實 V小姐和 Jill 雖然之前有聽過 Airbnb ,但本身都還沒有真的使用過,所以這次完全是抱著一種好奇、發現新東西的心態來參加此活動的!


"Airbnb 成立於 2008年8月,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市。 Airbnb 是一個值得信賴的社區市場,在這裡人們可以通過網站或手機發布、發掘和預訂世界各地的獨特房源。
無論您想在公寓裡住一個晚上,或在城堡里呆一個星期,又或者在別墅留宿一個月,您都能以任何價位享受到 Airbnb 在全球 192 個國家超過 33,000多個城市,為您帶來的獨一無二旅行體驗。 Airbnb 擁有世界一流的客戶服務,社區用戶更不斷壯大。 Airbnb 為大眾提供了一個最簡單有效的途徑,讓他們可以利用剩餘空間賺錢,並將房源展示給成百上千萬受眾。" from Airbnb Website.

簡單來說,Airbnb 就像是一個民宿網站,“ bnb ” 指就是英文 Bed & Breakfast 的簡稱,意指包含住宿及早餐。
而 Airbnb 提供的不單單只是讓旅客找尋適合的住宿,同是也是一個可以讓大家將自己想出租的房子或房間 (甚至是樹屋、船屋、城堡......等) 張貼在網站上,像旅館一樣的出租給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是不是聽起來挺有趣的呀?!



在大致了解 Airbnb 之後,接下來是兩位實際體驗過 Airbnb 的部落客與大家分享住宿心得!


只能說聽完後,真的會超想體驗看看的~感覺跟一般的飯店(民宿)經驗好不相同喔!!
因為不僅有機會住到「在地人」的家裡,還有可能和他們一起相處一起生活。幸運的話,根本就可以說是有一位免費的在地導遊嘛!!
而且在我瀏覽過 Airbnb 的網站後,發現真的是有超多出乎意料、各式各樣特別的房屋選擇,你完全可以依各人的喜好或預算的高低來決定,這樣的住宿方式更有可能讓你撿到地點跟價錢都超優的好住處還能同時體驗當地民情!
你們說,這樣誰還會想住無趣的飯店、酒店阿!哈哈~當然,我們是還沒有實際使用過啦,不過下次出國有機會一定會試試,到時候再來和各位分享輕熟女體驗後的小故事囉!
如果想更深入了解 Airbnb 的朋友們也可以先去玩美旅行-小資女30天圓夢趣 作者 Ivy 的部落格看看她分享過的文章 - http://anitrip0401.pixnet.net/blog/post/242192573 裡面有非常詳盡的使用方法介紹,以及經驗心得分享喔!!





另外呢~這次的活動還有個非常值得一提的地方!
那就是主辦單位十份貼心的和 Uber 結合,提供每一位來賓免費的賓士實接送服務!

是不是很棒呀~~參加活動還有高級黑頭車接送,真的挺享受的!



"Uber 為世界帶來了新的移動方式。透過我們 App 的無縫方式連結司機,我們使城市中的行動變的更方便,並給司機更多的業務和人們更多乘車的選擇。從我們在 2009年成立到超過 35個城市的今天,Uber 迅速的在全球擴展,並繼續縮短人們和城市的距離。"- from Uber Website.


紅透歐美的新興叫車服務終於進軍台灣了!!!V小姐在這之前就有體驗過了~Uber 絕對是高品質、服務一流的座車選擇喔!在這邊也簡單的跟各位分享一下使用方法及心得。



Uber 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 1. 下載 Uber App2. 輸入會員基本資料以及信用卡資訊(這樣不但可以省去下車付現找零的麻煩,也算是另一種記帳方式喔!)再來就可以 3. 輕觸點擊叫車 啦!(GPS定位也超方便的,連上車地點都不用自己輸入)
行駛的過程中,App也會顯示地圖,清楚的標示出目前所在位置,以及駕駛員的姓名和車輛編號,對女生來說,更是一種安全的保障! 而抵達目的地後,完全不用掏錢付帳,拍拍屁股~不對,應該說姿態優雅的下車就可以了!!哈哈~是不是超適合當跑趴或參加重要宴會時的座車呀!絕對比你在路邊隨手攔的計程車好上一萬倍!!提到這個就不得不說,在台灣叫計程車雖然十分方便,但品質真的還有待加強,更確切的應該是說品質"參差不齊"吧!所以有的時候真的是看運氣了!當然,Uber 的價格雖然比一般 taxi 多一些,不過我個人認為以 Uber 專業、貼心的服務(上、下車都會由司機幫你開門,車中也備有全新的礦泉水及最新的雜誌供乘客享用)偶爾對自己好一些、多花一點錢就可以享受獨一無二的私人服務,怎麼會不值得呢?
p.s  Uber 為了更貼近台北市場消費習慣與經濟現況,決定大幅降價,平均車資相對之前約減少了 40% 喔!!


Uber 提供的服務口號就是「Everyone's Private Driver」(您的專屬司機),如果你曾經嚮往跟好萊塢電影中的明星一樣,打扮得漂漂亮亮去參加一場時尚盛會,或著是當你需要接待重要客戶時,Uber 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世界就是這麼小,活動當天還剛好巧遇V小姐的朋友,同時也是目前 Uber 台灣地區的總負責人呢!


大豐收 AGAIN!!哈哈~每次參加活動都是好吃、好玩又有好東西可拿耶!!


Thanks to Airbnb & Uber for a wonderful night ♡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特別、有趣,再次感謝 Airbnb 的邀請喔!
也希望大家喜歡 Les Femmes Co. 這次的分享~~




最後還是要再宣傳一下12月份由 Les Femmes Co. 舉辦的【輕熟女二手公益拍賣派對】
還不知道的朋友們請立刻點下面圖片進去看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