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Uber 愛狗日 ♥ 狗狗配送服務 讓你身體力行做公益! #UBERPUPPY Day






上星期 V*小姐和 Ching 一起參加了一個非常有意義又可愛的活動-
【Uber 愛狗日】由 Uber 與照生協會、Wayne’s Café 聯手企劃的愛心公益活動!
只要透過 Uber App 即可隨時隨地實現你愛狗的願望!!


方法一樣很簡單,只要透過 Uber App 點選「狗狗配送車」按鈕,設定好配送狗狗的地點(其實完全和叫車方式相同),不久後幾隻剛出生的流浪小狗們就會送到你身邊陪你玩耍囉!!一次的收費只要 NT$300 就可以與小狗們玩耍 15 分鐘,而此金額將 全數 捐至照生協會。





Ps. 有沒有發現 Uber 很用心的連 App 裡原本賓士車的小圖都換成了可愛的小狗大頭貼呀!!!



V*小姐和 Ching 選擇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進行此活動,而地點就選在國父紀念館。
在使用 Uber App  叫車服務後,沒多久就看到照生協會的狗狗配送車來啦!!


今天載小狗狗們來找輕熟女的這台照生協會專車,是藝人隋棠捐贈的喔。




看著這些可愛又溫暖的小狗狗,真的讓人心都軟化下來~
這次 Uber 和照生會合作,希望將「領養,不棄養」的觀念傳散出去。



當然,可愛的狗狗們也招來了許多路人們的圍觀和詢問唷!!


而當天也有開放領養小狗,所以不管是參加活動的人或著只是路過的朋友,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想要給牠一個溫暖的家,都可以直接在現場留下聯絡資料,之後照生協會將會請人協助辦理認養手續呢!

其實這個活動起源於美國的「全國愛貓日」。就在上個月 Uber 於紐約、舊金山和西雅圖三大城市與動物收容所聯手規劃「流浪貓配送服務」,透過高級轎車配送一隻小貓與 Uber 使用者玩耍,並將當日收入全數捐出。而此活動在全美掀起一陣熱烈迴響,連 CNN 都有採訪報導喔,所以 Uber 決定將愛心延伸至世界各地,希望各個國家的人民皆可關心流浪動物的議題。




分享你的愛  ♥  讓更多人看到!

當天活動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小巧思,那就是只要有參與活動的人都會拍照或打卡上傳至Facebook or Instagram,並且標簽 #UBERPUPPY,所以就算沒有參加到活動的人,也可以隨時 update 小狗狗們的最新動態!!不只是和朋友們分享當下喜悅,也讓狗狗們有更多機會找到一個溫暖的家喔 




我個人覺得這真的是一項非常有愛心、有意義的活動。只要 300 元,就可以利用十五分鐘的時間給予這些流浪小狗們溫暖,還能做公益,將愛心化為實際的捐助行動。更別說在活動結束後,參加者還會獲得一份 Wayne’s Café 的手工布朗泥小蛋糕和 Uber 保溫杯呢!!!




Uber 主辦這次的活動就是希望社會大眾不僅進戲院支持電影「十二夜」,也可身體力行支持流浪狗「領養代替購買」計劃喔!!


謝謝 Uber 給了我們一個充滿愛心及歡樂的午後~~ ♥




更多當日活動照片,也可以到 UBER 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看唷~~










最後呢,當然還是要再宣傳一下即將到來的活動-

[時尚]✗[公益]✗[藝術]✗[烘焙]
上次沒參加到的朋友們,這次有兩天 12/14-15 千萬不要再錯過了!
歲末年終和我們一起愛心做公益 ♡ 






「輕熟女與好朋友」,二手公益拍賣派對 Vol.2!(←點我連結Facebook活動頁面)

日期:2013 / 12 / 14 (六)  & 2013 / 12 / 15 (日)
時間:下午 13:00 ~ 晚上 19:00
地點:Vintage Living Taipei (點擊連結至場地 Facebook)
交通:開車的朋友可停遠企停車場
           大眾運輸, 捷運木柵線坐到六張犁站步行7分鐘可達。
           公車52275278285294902905906909公車成功國宅站步行三分鐘可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