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喝的保養品新歡 ❤ 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 5000 ✈


Yey, 2014 真是令人期待的一年!
才剛開春,輕熟女們就喜事連連,並且很幸運地陸續得到許多邀約~
其中最令人期待的邀請之一,就是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5000」的試用啦
收到試用品包裹後興奮地趕快拆開~
太有誠意了,是正貨一整盒!!(感動)


先來看看包裝吧!


粉紅色向上開口,像資料夾一樣的包裝
頗符合輕熟OL形象(笑)


強調富含「5C美力」:Vitamin C(維他命CCeramide(賽洛美)
Collagen(膠原蛋白)Acerola Cherry(針葉櫻桃), Catechin(兒茶素)

針葉櫻桃其實也是維生素C
兒茶素抗氧化物質
賽洛美又稱神經醯胺/分子釘
是一種存在於肌膚角質層的細胞間隙間的物質,主要功能是保溼。

接著打開看看
好整齊歐



一盒裡有15包~可以吃半個月

接著來看看詳細成分說明:


除了上述五種美力成分外,其它添加物包括香料麥芽糊精蔗糖素
算是很正常的食品添加物。


每份熱量23大卡,5000毫克「膠原蛋白胜肽」 → 這個是我特地去官網查的,超重要
因為膠原蛋白是大分子蛋白質,人體是很難直接吸收的
而「膠原蛋白胜肽」的分子大小是一般膠原蛋白的1/200
比一般膠原蛋白更好吸收~


目前為止印象很好呢,接下來試試味道。


拆一小包直接倒入杯中
沒想到份量其實滿多的耶
接著直接加入溫水
化開後如蜂蜜般淡淡的金黃色
聞起來是宜人的淡淡櫻桃香
我以為他會是酸甜口味
但喝起來只有蜂蜜般淡淡的甜味
不會死甜也沒有奇怪的腥味
我覺得很好,很適合加在茶品裡!
就算是加在乳品或咖啡裡也不會奇怪。

第二天試用,加在洋甘菊茶裡,味道好適合,喝起來好舒服 ♡
而且根本不用湯匙攪拌,茶包泡一泡就化開了!!

膠原蛋白最怕有腥味
因為都是豬或魚提煉的
之前我媽企圖逼我和她一起喝魚鱗提煉的膠原蛋白
我只能說那個味道實在是完全無法接受
因為我個人是完全無法強迫自己喝任何難喝味道的東西
(例如中藥,精力湯....)
後來自己有買過日本「純淨豬提鍊」的膠原蛋白飲品
一小罐要台幣100!!
當時訂購了一個月份30瓶,花了我3000大洋
結果還是有腥味啊
只喝了一罐就敬謝不敏
超浪費錢!!

不過若是膠原蛋白飲品太好喝也要小心
可能加了很多濃縮果汁或糖分
攝取太多可是會造成反效果的
白蘭氏這款膠原蛋白粉真的沒有腥味
也不會過甜
這點先幫它加三百分


另外小包裝實在太深得我心了
因為常常飛來飛去
液態罐裝的膠原蛋白飲品很重
有些牌子的粉狀又只出大包裝不方便攜帶

這個小包裝可以隨身攜帶實在很方便
放在包包裡根本不佔空間
我可以輕鬆帶上飛機
利用喝水空檔邊工作邊保養
實在太棒了 


就算飛出國也不用擔心
飛出去幾天就帶幾包就好
相信對每天都要上班的輕熟OL們來說也很好用
可以加在自己喜歡的飲料裡,不用擔心每天喝喝膩
這點也很加分

整體而言十分令人滿意呢
至於功效的話因為只試用幾天還看不出來
不過我相信保養是長期抗戰
只要持之以恆還是會看出效果的!

而且為了這次試用
我可是特地做足了功課歐

1. 膠原蛋白到底有多重要?

除了可使皮膚保持彈性,減緩皺紋的形成外,
它還是人體結締組織中最豐富的蛋白質,
是韌帶、肌腱、細胞外間質、眼睛角膜等主要成分!
但是約莫從25開始,
人體製造它的速度會追不上流失的速度,
因此膠原蛋白會快速流逝!!!
這就是為什麼市面上會出現琳琅滿目的膠原蛋白保養品。

2. 補充膠原蛋白,內服還是外用好?

膠原蛋白是大分子的蛋白質,
外用的膠原蛋白的保養品頂多只能達到保溼功效,
是無法進入真皮層的!
就算是內服也無法直接補充
因為人體的膠原蛋白得靠人體自行合成
因此補充有助膠原蛋白合成的物質就很重要!
剛好「白蘭氏美原素」的「5C成份」
都是合成膠原蛋白的所需物質歐
這點真的太重要了
雖然是試用邀請
還是希望有用到真正有效的產品
才能推薦給大家呀
還好白蘭氏沒讓我失望!


當然啦,專家有說,
想要減緩膠原蛋白的流失
最重要的還是均衡的飲食
攝取適量的蛋白質及維生素C(喝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的話就一次補齊啦)
減少自由基的產生(少吃甜食,少熬夜,少吃油炸,注意防曬)
才是不二法門歐。

最近真的覺得
邁入輕熟女年紀後,非常明顯感受到體力跟青春的流逝。
加上長期在高空中暴露於紫外線下
素顏時黑眼圈越來越深,皮膚也越來越沒光澤,
才真正驚覺該是重視每日保養的時候了。
只能說身為一個聰明的輕熟女,
一定要仔細研究自己選擇的商品成分
選對產品不要胡亂保養一番!

這次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 5000」的試用非常滿意
真心謝謝白蘭氏~
大家如果有膠原蛋白的需求可以考慮這款「美原素膠原蛋白」粉歐
讓我們一起當臉澎澎凍齡輕熟女吧!

XOXO 

☀ Jill ☀


前往「白蘭氏美原素膠原蛋白 5000」 官網連結:http://ppt.cc/ptVj

P.S. 事後去他們官網看產品介紹,居然和我的心得一模一樣!哈哈~
但我保證我是真實心得分享絕沒有 copy 官網介紹歐!!
只能說他們沒有誇大啊 :)  




4 comments

  1. 看到這篇去買美原素來吃!真的沒怪味~皮膚變很好摸

    ReplyDelete
  2. 我有在吃,一天一條,粉末超細緻溶解不結塊,隨手用罐子搖一搖不用攪拌超方便!

    ReplyDelete
  3. 我也在吃白蘭氏耶除了膠原蛋白外,還有加賽洛美,之前看節目有說過這個可以幫助保水。
    而且吃完皮膚的狀況真的比較好,現在上妝都不會卡粉,很服貼像另一層肌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