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Packing Light With Style! *Jill 的羽量級時尚行囊


應朋友要求寫寫穿搭
不覺得自己是厲害的時尚人士
所以不好意思稱為穿搭文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們每次出國的行囊好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出國「打包焦慮症」
女生打包行李最麻煩的就是要先搭配好每天的行頭
又要配合天氣怕太冷太熱
又想穿美美的飾品配件不能少
又不想帶一大堆東西還沒出國行李就超重
只能說打包行李真是一大學問啊


身為三天兩頭就要打包行李的空服員
對於出國要帶什麼東西實在有太多心得了
像今天飛吉隆坡
雖然台灣如同冰庫
但馬來西亞還是跟夏天一樣!
像這種住一晚的東南亞過夜班
因為不能托運行李
所以都會想要行李越輕便越好
只帶T-shirt加小熱褲又會有點太隨便
所以我最喜歡這種絲質小短褲搭配簡單白T
外面再罩件小襯衫的裝扮
看起來很清涼又有點時髦(自己講)
而且不會太暴露(有些國家很介意女生穿太暴露)
重點是在冷氣房裡不會冷


絲質小短褲幾乎無重量
比牛仔短褲輕很多
看起來又不會像運動短褲那樣太休閒
就算去餐廳吃飯也不害羞


這件絲質幾何短褲是夏天在意大利買的
幾何跳色是我的菜
螢光抽繩是重點
隨便搭都很亮眼
穿起來修飾效果也很好
而且又有口袋超方便


V領棉T則是每個人衣櫃裡必備單品
無重量不用說
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當睡衣
這樣就可以少帶一件衣服~


至於今天這件襯衫小外套是跟短褲一起買的
是聚酯纖維材質
有點像麻
比雪紡擋風
但一樣超級輕
而且肩膀的編織裝飾有點軍裝風很特別
總之我真的超愛這件
百搭
比男友風牛仔襯衫更實穿


拖鞋是這次去夏威夷大打折的戰利品
折扣後約莫30美金
這可是我第一雙 Tory Burch 呢~ 
沒想到他們的拖鞋還滿好穿的!
有金色LOGO裝飾的夾腳拖看起來稍微不這麼隨便
就算去稍微正式一點的場合也還OK囉~


而且還剛好搭配我這個月新做的光療美甲
顏色完全就是量身定做啊哈哈
最喜歡藍色配金色了
而且因為我很貪心又想要釘飾又想要亮片
最後跟美甲師討論後她幫我做出這個簡單金色海軍風


以深藍色為基底,貼上十字架跟菱形金屬裝飾
兩趾做金色亮片跳色
亮片是美甲師一顆一顆慢慢疊上去的
很有立體感又有質感我超愛
貼金條的無名趾是我堅持
意外增加海軍風元素我自己很喜歡
目前朋友們看到都說可愛
我自己也好愛


最後忍不住要炫耀我唯一的配件手鍊
是這次「輕熟女二手公益拍賣派對」跟另一個賣家買的
激似 Pandora,而且是少見的金色
價格卻只要1%
殺價後台幣500得手
要是真的 Pandora 這串至少要20萬吧
原主人說她在 amazon.com 上面買的
好像打 "Pandora Style Bracelets" 就可以找到
大約20塊美金左右


買到這條二手手鍊目前為止好評不斷
真是十分開心
做公益還可以撿到寶
你們說二手公益拍賣是不是很值得繼續一直辦的活動麻~

好的回到正題
每次飛過夜班
因為灌洗包化妝包就已經很重了
所以衣服就是越輕越好
大家若是出國隨便穿也想要有一點點時尚感
可以考慮這種 Style~
今天簡單分享就到這裡希望大家還喜歡~
來去出門覓食啦!
See ya~


Shirt: Zara
T-shirt: 購於韓國網拍
Shorts: Zara
Shoes: Tory Burch
Bracelet: Bought at "Les Femmes & Friends" Second Hand Sale Party

P.S. 這趟飛吉隆坡還遇到飯店主辦世界旅遊小姐選美比賽
真有趣,可惜我們看不到實況啦~



Happy 20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