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小姐愛時尚】好萊塢巨星名媛必備飾品 ✖ GORJANA ✖



今天V小姐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美國超紅飾品品牌-

GORJANA

( Gorjana & Griffin )


GORJANA  是由設計師 Gorjana Reidel 憑著對設計的熱忱和他先生 Jason Griffin Reidel 在 2004 年共同創立的飾品品牌,
並以自己的名字為此品牌命名。
GORJANA 同年隨即在時尚舞台一炮而紅,成為各大精品百貨以及雜誌爭相邀請曝光的新生代珠寶設計師。



Gorjana Reidel 誕生於南斯拉夫,高中時跟著父母移民到美國15歲的時候就當上品牌 Tom Ford 伸展台上的 modal!
Gorjana 是不是很美呀?!完全是一位才貌兼具的時尚設計師。




GORJANA 以時尚、典雅的設計成功擄獲了許多巨星、名媛們的忠誠支持,
像是 PINK、Hayden Panettiere、我的女神 Jessica Alba、Lindsay Lohan......等。


photo from : gorjana & griffin


gorjana & griffin


因為 gorjana 的設計兼具典雅與成熟,不會過分誇張而失去整體搭配的協調性,
強調獨特設計,簡單風格,可隨性穿戴,同時也具有高度的自由搭配性。
所以除了明星們喜愛之外,
gorjana 也是各大時尚部落客們的愛牌唷,在她們的穿搭文中都常常可以看到 gorjana 的身影!! 
(順便簡單分享一下平時 V小姐會常看的部落客們喔!)



這位超級無敵有名的 Chiara Ferragni 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相信只要是有在注意歐美時尚的女孩兒們一定都知道她!

這位來自義大利的金髮長腿美女可以說是全球目前最知名、最火紅的 Fashion Blogger 榜首唷!!

The Blonde Salad




再來這一位呢,是來自美國加州 ( Hollywood ) 的金髮正妹 Shea Marie
一樣年紀輕輕(今年26歲)就紅遍美國,成為知名的時尚部落客!

V 小姐本身很喜歡他的風格,她在穿搭上多了一些休閒與渡假感,時而中性、時而優雅。風格十分多變,也非常擅於鮮豔色彩的服飾穿搭。

Peace Love Shea




Chiara Ferragni + Shea Marie 多麼賞欣悅目的畫面呀!!!!




最後一位,同樣也是來自美國西岸的部落客 Aimee Song,
這位亞裔時尚部落客在美國發展的相當厲害喔,
2013年初,被評選為最具影響力的時尚部落客 Top 15 榜單!!

Aimee Song的穿衣風格,擅長運用既有的單品,重複性的搭配創造出全然不同的新造型。
帶點美式街頭,但又具都會時髦感,也十分擅於利用飾品和配件讓整體造型加分。



Song of Style




別懷疑,上面的每一張照片都有出現 gorjana 的飾品喔!!
所以說,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超級百搭"!!

像我個人是個十足的"英文字母控"只要任何飾品有出現英文字母 的,
都會立刻吸引到我的注意力!所以 gorjana 我第一條入手的就是這個系列的項鍊。

Alphabet Necklace




第二條呢,是他們超紅的平衡骨系列
TANER SHIMMER NECKLACE




TANER BAR 是 gorjana 曝光率最高的系列,也是好萊塢眾家明星的最愛!
簡單特殊的設計,讓許多人都對它愛不釋手呢~


而且呀,從 2012 年開始, gorjana 加入了男生系列品牌 - griffin collection
除了飾品之外,還有包包、手錶、皮件...等。



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好像真的非來一條不可呀?
其實他不算太貴,一條項鍊的平均單價約 $50 - $60 美金,也就是大概 $1500 - $2000 台幣左右!像我這兩條都是之前在 Shopbop 做折扣時買的,打完折一條才1千出頭而已,超划算的呀!!!

Gorjana & Griffin 他們自己的網站其實也時常在做活動,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時不時上去看一下,很容易就可以撿到便宜唷~

gorjana-griffinhttp://www.gorjana-griffin.com/

Shopbop-http://www.shopbop.com/gorjana/br/v=1/2534374302033527.htm



【輕熟女好康分享】


這是 Gorjana & Griffin 官網最近正好配合情人節推出的 35% off SALE 活動~真的很"俗"耶!!!
 V小姐立馬又手滑下訂了兩樣飾品~~哈哈

2014/2/12 更新 (新品入手囉~~)



gorjana & griffin

還沒準備好情人節禮物的人,快上去挑挑吧!!
男生、女生的都有~~

這麼時尚的配件單品,相信另一半一定會喜歡的啦!!

gorjana & griffin


"gorjana & griffin is a socially conscious lifestyle company that makes fashionable, high-quality accessories for women and men." 
- by gorjana & griffin









【Dew Superior 試用連載 no.5】- 看起來年輕~才是輕熟女們要的!

還記得上次V小姐介紹過的

【精純煥顏膠囊】嗎?

那對需要臨時抱佛腳的女生來說,十分的有幫助!!
不過呢,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 Dew 產品

【精純提拉美容晶】

可就不能那麼偷懶囉~光看名字,應該也猜到它的功能了吧?

"鬆弛、下垂"絕對是女人的頭號敵人!!!
我們可以不在乎實際年齡,因為肌膚年齡才是輕熟女們該 CARE 的呀~
所以保養時千萬不可忽略這二個重點~

在使用這瓶提拉美容晶時,我會從脖子一路由下往上
按摩的方式擦上去,



因為它是屬於凝露狀的精華液質地,
和煥顏膠囊油質性的晶油比較起來,提拉美容晶擦起來就又更加清爽了!
完全不黏膩,超好吸收,也十分保濕
而且根據它上面的說明
這是一智慧型精華液,會自動依環境不同,為肌膚調整成理想膚況
高溫濕潤、低溫防乾燥
所以冬天、夏天,早或晚,皆可使用!
我只能說,為了保持住青春水潤的好肌膚,將膚況永遠鎖在25歲
真的是不下點功夫不行呀~~~
各位輕熟女們,我們一起努力吧!!!





Dew Superior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