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My New iPhone Case For The Summer! 手機換新衣 ☀ 我的夏天嬉皮風格時尚手機殼 BY CSERA


首圖:新手機殻出來見客囉~ 好愛它的馬卡龍幾何圖騰與仿木紋材質,好夏天而且完全寫著我的名字!
COME MEET: My new iPhone case from "By Csera!" Love its pastel geo pattern on a faux wood case. So summer and so me! 


我覺得「風格」永遠比「時髦」重要。
當然如果能夠兩全其美就太好了,不過若只能擇一,我寧願有自己的特色。
不覺得每次逛街可以聽到姐妹指著某件商品說:
「這好妳歐」或者「感覺你已經有一樣的了」
是件很開心的事嗎?因為這表示妳有很明顯喜歡的東西,在別人眼裡已經建立起一種風格。

雖說手機殼主要功能是保護手機,但隨著智慧手機越來越普及,
手機穿的衣服也儼然成為訴說品味的時尚配件之一了。

甚至很多人會同時擁有好幾個手機殻,只為了可以搭配每日的穿著風格。
不過懶惰如我實在無法每天替手機換衣服,最好就是替它裝一個非常愛而且看不膩的殻。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幾何控,喜歡各式繽紛圖騰,尤其是幾何圖形
之前的手機殼也是 Case-Mate iomoi 插畫家聯名系列的斑馬圖騰款,很可愛而且詢問度很高。
可惜手機殻也算是消耗品,自從它有點脫皮髒掉後,就開始尋覓手機新衣之旅。

我的 Case-Mate iomoi 斑馬舊愛~

其實我很喜歡 Case-Mate 的手機殻,他們可說是手機殼界的名牌,
軟殻硬殼都有,選擇非常豐富而且品質很好。
他們還率先研發出「夾心式兩層嵌合」設計,裡面是軟的 bumper,外面是硬殼。
正面背面都有保護到,對於我這種時常手滑摔手機的笨蛋來說,
手機可以得到更好的保護,否則一般的手機殻,只要正面著地,螢幕就變爆裂紋指甲油了。

而且 Case-Mate 有推出許多非常時髦的款式,更常常與名牌設計師合作推出各式聯名款,
不過實在也是有點貴(好看的樣式價格在 40~150 美金不等),而且容易撞殼。
(但還是可以來欣賞一下時尚 bloggers 們的 instagrams~)

@holly_schumacher
@movestoreau
@tannerjohnxoxox
@cheraleelyle

想要走精品時尚路線的人,手上又有資金的可以考慮~
但我實在不想花這麼多錢,尋尋覓覓好看又實用,有質感但價錢不會太高的 Phone Case,
最重要的是希望能像 Case-Mate 一樣兩層設計,
找超久終於讓我在美國手作購物網站 Esty 上找到了!
(之後再來好好介紹這個挖寶好去處)

剛剛說過了我是個幾何圖形控,看到 Bycera 的手機殼簡直讓我無法自拔!
每個設計都深得我心~ 而且款式超・級・多。
先跟大家分享當初我抉擇了好久的幾個款式:

偽木頭材質超特別~





















鳳梨圖形也好夏天!


太空圖騰也是我的愛!





















也有這種很夢幻的水彩 & 花朵款式:





















花朵的好有熱帶風情歐~




















兔子!!





















比較常見的豹紋款式也很可愛





















還有這種中性的木質感大色塊,是他們的主要特色款式





















顏色非常多,男生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這也好酷,如果路上有人拿這個手機殻我一定會多看兩眼!






















款式真的是多到一個不行,這個也好美~


















是不是都超特別又可愛?
最重要的是他提供兩種版型:
一種是單層輕薄硬殼,一種是我買的 2 in 1雙層夾心殼





















最後挑選了這款 Faux Wood / Pink Geometric / Chevron Pattern ($21.99) 粉彩幾何木紋
他們商品敘述一直強調木紋是印上去的不是真的木頭,
起初有點擔心看起來會很奇怪,
不過因為他們很多 review 都說「比想像中質感更好」,
因此終於決定大膽下訂!

By Csera 是位於土耳其的設計工作室(酷吧)
因此從下單到收到貨大概需要3~4個禮拜,
他們賣場有註明寄件時間,
後來也真的過3~4禮拜才收到,還算準時。

等了快一個月終於收到啦
趕快來開箱吧~



























從土耳其寄來的牛皮紙袋,背面還有飛鴿印章好可愛 :)



























牛皮紙袋是特殊包裝用的,內層有泡泡紙~


商品本人用環保的紙盒裝,外面還用緞帶綁起來,很漂亮!



























有種在拆禮物的感覺 :) 若是送人的話連包裝都省囉~















紙盒上印的是 By Csera 的 Logo,
打開裡頭是小塑膠膜包裝的工作室介紹 bouchure 以及手機殼本人~








































By Csera 不只設計手機殼,還有販售同樣款式的 T-shirt 以及配件歐~



接著來看看 2 in 1 的手機殻分解照
內層是 360 度包覆的黑色塑料殼,
有依照手機邊邊的按鍵壓模,
因此裝上後音量鍵和電源鍵也是包覆在裡面的。


和 Case-Mate的不同,
Case-Mate 的是一圈軟塑膠材質 bumper + 有防撞內膜的外殼





By Csera 的是一層塑膠材質內層 + 外殼



大小比一比,By Csera 的手機殼比 Case-Mate 的輕薄!




很喜歡它的拋光材質,偽木紋不但不會奇怪而且非常有質感!
其實它還有霧面可選,但我覺得亮面比較好看而且比較不易髒~





接著就來換新衣吧~
首先將手機套上內殼,再把外殼卡上去。



雖然材質比較薄,但密合度相當好。
而且以前的 Case-Mate 正面看會有一圈粉紅邊邊,
現在的 By Csera 內層是黑色的,所以邊邊非常不明顯,
正面看上去和手機幾乎一體成型~
視覺上更加利落,但還是有保護效果。




鏡頭預留的空間也恰到好處。



以這個價格來說,對它已經很滿意了 :)
而且自從手機換新衣後大家都說手機殻很好看,開心~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 Esty 看看~
他們有送到台灣!

順便附上它們的 Facebook:



只能說我找這種全包式又好看的手機殻找好久歐,
真高興我發現了 By Csera
提供大家多一種選擇,希望大家也能挑選到屬於自己的手機殻 :)



喜歡這篇分享請記得給我們一個 like 歐~
Thank you so much for reading~ XOX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