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童叟無欺空姐愛用推薦 - What‘s in My Bag ❤ J 的隨身化妝包大公開


Happy Weekend Everyone!

最近上班上的好累啊,居然開始羨慕周休二日的上班族了。只好把生活中心投入我們的部落格裡,今天列了未完成文章清單~除了一屁股遊記債之外,愛用推薦系列也還有好幾篇呢。而且愛用品根本是每年都會新增根本永遠寫不完!今天就先來分享我平常上班隨身攜帶的的化妝包與隨身小物吧~(平常最喜歡看別人化妝包裡有什麼了~)




【魅力雪蘭莪 Selangor】 馬來西亞當地美食小吃 part. 2 - 欲罷不能.連吃五天的 OLDTOWN White Coffe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呢,就是讓V 小姐和 V姐一吃就上癮,
連吃了五天的馬來西亞規模最大連鎖餐廳

Old Town White Coffee

舊街場白咖啡


在馬來西亞的街頭上,機乎到處都可以見到它的身影。
隨便路上問人,也一定可以告訴你那裡有喔!

V 小姐和 V姐第一次與它相遇,就是在抵達馬來西亞機場 (LCCT) 時,
出口左前方就立刻會看到的 Old Town White Coffee.
(不過現在 AirAsia 亞航已經搬到 KLIA2 囉!!)

但我相信以它在馬來西亞普及的程度,KLIA2 那邊一定也有的~



【輕熟女談感情】我們真的是同一種生物嗎!? 十點不可不知的男女想法大不同!





兩性的話題永遠談不完,因為人類的思考是如此精密複雜,從來沒有一本教戰守則能 100% 遵照。在愛情裡,很多時候如果能多一點點體諒、多一點點智慧,就能讓事情更加圓滿。但妳/你真的能夠瞭解另一半的心理嗎?

今天輕熟女們聊到「男女想法大不同」的話題,男人& 女人明明是同一種生物,為什麼在很多狀況下,想法可以差這麼多!? 除了男生覺得「女人心海底針」之外,女人其實也覺得男人心如天空浮雲,變化多端啊!

從約會、交往、結婚等過程中,我們討論出十大令人咋舌的男女想法大不同狀況!大部份都是我們歷屆男友們所教會我們的(菸),但有些情境甚至是輕熟女們討論前都沒想過的歐!! 如果你/妳看了點頭如搗蒜,那恭喜~ 你/妳已經能夠初步抓住異性奇異的心理囉!但如果你/妳從來沒這樣想過,可就要當心了!!

當然啦~人有千百種,所以一定有例外或極端,以下幾點若有不認同的也歡迎開放底下留言討論~ 這邊的前提應該一般人都會認同,至少是我們三個的切身經驗啊~~~

以下女生想法簡稱 G,男生想法簡稱 B

【輕熟女嗑美食】 Brunch All Day ♡ 東區巷弄間的秘密綠色蔬食花園 - 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





每週末尋找新的美食去處已經成為輕熟女們的固定約會行程了,
今天在台北東區發現一家極度隱秘,
但從早上一開業就座無虛席的蔬食餐廳 -


Herban Kitchen & Bar

( 二本餐廳 )



【那年我在西班牙】西班牙Córdoba哥多華清真寺大教堂



寧靜且深沉的歷史感,濃濃的化不開。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愛歐洲。


那個冬季,我來到西班牙南邊的安達露西雅(Andalucia),半個月的旅程剛好度過聖誕節、新年、三王節這個屬於家庭聚會和朋友派對的這個時節。格拉那達(Granada)的美麗身影還流連在眼眸,我們動身來到哥多華(Córdoba),這個古老的城市。




【魅力雪蘭莪 Selangor】 吉隆坡雙子星塔 Petronas Twin Towers + 馬來西亞當地美食小吃 part. 1






每個國家,每個城市,都一定會有他最具代表性的地標,
而馬來西亞的著名地標呢,當然就是位在首都吉隆坡的-


Petronas Twin Towers 

雙子星塔(雙峰塔)


【保養】童叟無欺空姐愛用推薦 - 美容電器篇


首圖故事:叫我超敬業 blogger~ 明明已經用一段時間了,
但因為知道自己之後一定會寫文推薦他們所以我一直留著盒子!!


好久沒有來分享我和同事們愛用的產品啦~
自從分享彩妝保養品之後
就陸續有朋友說很期待其他項目的推薦文
今天就來分享最近同事間流行 & 我親身體驗很愛用的兩樣美容武器:


 Panasonic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Panasonic NA95
(圖片來自 Panasonic 日本官網)



 Clarisonic 音波潔膚機 

Clarisonic Mia 2
(圖片來自 Clarisonic 台灣官網)

【魅力雪蘭莪 Selangor】小資女旅行的最佳選擇 ✈ AirAisa + Tune Hotels




還記得年初的時候和大家分享過的
旅遊行程規劃嗎?
雖然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Sadly... V 小姐和 Ching 無法再次同行出遊(搥心肝呀~~~~)
不過呢,我們還是各自安排了精彩的馬來西亞之旅!
而且就如同當初的事前行程規劃,我們依照兩人不同的性格,和大家分享兩種玩翻馬來西亞的風格旅遊!!!
如果你是渴望親近大自然、熱愛冒險的旅行家,千萬不錯過 Ching 的
馬來西亞-自然清幽放鬆心靈旅遊分享文!


如果你和 V 小姐一樣,走的是超隨性 free style 都會時尚渡假模式 的人,相信你會 enjoy 接下來的幾篇文章!


不過首先呢,要和各位介紹的是小資旅行時的最佳好友們

AirAsia + Tune Hotels

【保養】來自澳洲活機農場的美麗能量 ♡ 茱莉蔻菁萃玫瑰保濕系列 Jurlique Rose Moisture Plus Essentials



因為平常就有在用 Jurlique 的產品
Jill 也順便入手了他們的「菁萃玫瑰保濕禮盒套裝」
(Jurlique Rose Moisture Plus Essentials Gift Pack)


【Spa 芳療】隱身星級飯店裡的都市芳療綠洲 ♡ Jurlique DAY SPA(療程篇)


上次和大家介紹了 Jurlique Day Spa 的環境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療程囉!

 V 小姐體驗的是身體護理的療程:

Jurlique 經典體驗療程  120mins NT$4,600

「使用您親自挑選的茱莉蔻芳療按摩油,同時享受讓身體放鬆的按摩與臉部活化療程,
您可以全然放縱自己徜徉在茱莉蔻純天然的香氛世界裡,放鬆心靈、甦活身體。」



【Spa 芳療】隱身星級飯店裡的都市芳療綠洲 ♡ Jurlique DAY SPA(環境篇)



自從擠身輕熟女行列後呢,
就真的越來越重視保養跟美容了!
除了平時擦保養品之外,定期去護膚以及做 SPA 也是很不能少的,
輕熟女們會挑選的 Spa 會館,
除了用的產品必須讓人放心之外,
環境也非常重要~
這時便覺得身為台北人真的是挺幸福的,
最近幾個知名國際美妝品牌皆紛紛在台北五星級飯店裡開設 SPA 會館。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澳洲知名品牌 Jurlique 茱莉蔻 在台北開設的-



Jurlique Day Spa

【旅行】馬來西亞:熱帶島嶼初體驗 Perhentian Islands 停泊島

旅行就是要有多種面向才嗨阿!

從城市到熱帶雨林,再來我們準備投奔熱帶島嶼的懷抱。
感覺叢林裡的濕熱尚未脫離,泥土還黏在身上,有種迫不及待要從探險轉型成渡假的興奮心情。



離開Taman Negara國家公園後,搭巴士回到Jerantut用午餐 (這段路也可走水路,但真心建議走陸路即可)。再從Jerantut搭巴士一路向北,來到Kuala Besut小鎮,換搭快艇前往Perhentians停泊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