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輕熟保養平價新選擇:法式甜點般可愛迷人的護唇膏 & 護手霜 ❤ by CARTEE 夢幻香氛



雖然輕熟女們已過了少女情懷的年紀,但這天下午的一切還是讓我們少女心大發...

【輕熟女談感情】愛情裡的大魔王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大魔王。

無論是從未發生的愛情年少輕狂辜負過的摯愛對的人出現在錯的時間地點或是,無可取代的初戀。

每個人在感情上,都有這麼一個錯過但難以忘懷的身影,當你遇到新對象時會想起他,開心難過時偶爾也會想起他,某個特定的日子特定的地點,你會想起他。

他/她,就是你愛情裡的「大魔王」。

【輕熟女嗑美食】Bistro All Night ♡ 老朋友新風貌:VG Café & Bistro,台北市最令人流連忘返的咖啡小酒館



這次不是 typical brunch ❤
今天輕熟女們來到台北大安站附近,一個等待我們許久的老地方
來個早晚餐(early dinner)幽會

(當然,他們也有很厲害的早午餐)


VG Café & Bistro 

( Taipei )

【開箱】My New iPhone Case For The Summer! 手機換新衣 ☀ 我的夏天嬉皮風格時尚手機殼 BY CSERA


首圖:新手機殻出來見客囉~ 好愛它的馬卡龍幾何圖騰與仿木紋材質,好夏天而且完全寫著我的名字!
COME MEET: My new iPhone case from "By Csera!" Love its pastel geo pattern on a faux wood case. So summer and s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