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秋冬「美容油保養」新歡 ❤ Doretta 朵芮。鉑金胜肽微導系列


真是越來越相信吸引力法則了。
這個冬天 J 嘗試了最新的「美容油保養法」,完全入迷,正想要多試幾款美容油再和大家分享,
最近就收到 Doretta 朵芮「鉑金胜肽微導系列」的試用邀請,
結果一試之下立刻成為我的美容油心頭好!
因此我的美容油保養文終於誕生了~


(Doretta 的包裝好美歐!)

其實之前都不認識 Doretta 朵芮這個 MIT 的台灣自創品牌呢,
但是上網稍稍搜尋一下就會發現他們的商品頗受好評,
不但是與日本藥學教授共同研發,更結合台灣 ISO專業保養品製造商製作,感覺非常厲害!

而且產品都保證不致粉刺,不添加酒精、色素、合成香料與PARABENS系防腐劑!
光看這點就覺得是有良心的好品牌。

 J 這次受邀試用的鉑金胜肽微導系列加入的是他們自家「鉑金」 超微離子自導技術
強調不用「導入儀」就很好吸收!!
尤其是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更是美容油界的明星呢!
令我十分期待!


打從收到商品的那一刻就對 Doretta 朵芮 印象非常好 ❤
從包裝,品牌形象,到產品功效都非常符合輕熟女的喜好與需要!

Doretta 請 J 試用的產品是
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 + 鉑金胜肽微導隱形面膜的組合。
這個組合是專門針對初老肌膚設計(也就是 for 輕熟女們...),
以「潤澤、平紋、Q彈」為訴求,
解決細紋、乾荒的肌膚困擾 ,讓肌膚重回澎潤光滑

(豈不就是 J 本人最近最需要的...)


先來聊聊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Gold Platinum Intensive Essence)吧。
這真的是一瓶頗為神奇的精華美容油~


說到油類產品,因為 J 從小就是痘痘肌,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敬而遠之。
總覺得油類產品是給荒漠肌使用的。

直到最近保養觀念改變,開始重視肌膚「油水平衡」的重要,
才知道有時候肌膚出油其實是因為太乾。

加上到了輕熟年紀後,膚質也從原本的油性肌轉變成混合肌甚至是乾燥肌
因此這個冬天開始實行「美容油保養法」,真的覺得肌膚變得比較飽滿穩定呢!

原本手邊有在使用的美容油有 Jurlique “Skin Balancing Face Oil”、
Fresh “Seaberry Moisturising Face Oil”、Kiehl's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等,
都是偏向純植物精油的產品。

直接塗抹的話還是會有一點擔心太過油膩,
因此我都是混合乳液一起使用,作為保養的最後一道鎖水程序。

不過這次試用過 Doretta 朵芮 的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後,
已經暫時把其他油們收進櫃子裡了.....(笑)
不但滿驚豔,也覺得最近有這一瓶就夠了!


先來看看這瓶有什麼特色:

「以日本究極保養的鉑金離子黃金離子合成抗老雙金萃,全面提升保水力,
搭上獨家三次元MPT緊膚肌因胜肽,精準弭平因歲月刻畫的老化痕跡;
最後運用黃金荷荷芭油 × 角鯊烯 × 玻尿酸修復肌膚深層乾燥,
讓水嫩彈潤自肌底『油』然而生。」


雙金 ( 鉑金離子 + 黃金離子 ) 美容油質地
真的跟一般美容精油不同,有點像是介於導入型精華液美容油之間的質地,
使用起來絲毫不黏膩,
因為有鉑金微導成分的關係,真的不用導入儀就很好吸收!

也因此可以放心的直接用它來按摩全臉,當作保養的第一道程序歐!


先在手上試試吸收力:
直接將一滴美容油滴在手背,有金黃透澈的光澤,油質十分滑潤但是不油膩。
稍稍推開以後能感受到分子的細緻,而且不用使力按摩,沒過多久就自然吸收了!


手背肌膚立刻有比較飽滿光澤的感覺。
而且吸收後摸起來完全沒有任何一點油膩感!真的很喜歡這種觸感。
分享自己嘗試後覺得非常有效的兩個「美容油保養法」,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Tip 1: 保養前導


秋冬肌膚常常乾燥缺水,怎麼保濕都沒有用,感覺水分都進不了肌底
不過嘗試先用這瓶當作前導精華液後覺得很有效。

在掌心溫熱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後,以指腹輕輕按摩全臉直到吸收。


要慢慢順著肌理做深層按摩~
之後再使用基本的保濕型精華液和乳液加強鎖水就可以了。
要是想要更滋潤一點,可以再加入一點點精萃當最後一道鎖水防線。

微導精萃吸收後真的覺得肌膚更飽滿,小皺紋比較不明顯,
原本因為乾燥而粗大的毛孔也變細!!



Tip 2: 妝前服貼


秋冬的底妝真的很難拿捏,即使是保濕型粉底液,有時候肌膚太乾的話還是會浮粉。
一般無論是加入精華液還是美容精油,都常有油水分離的現象
不過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分子很細,因此可以跟粉底液完美融合。


以一滴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混入粉底液,
我個人選擇了 Makeup Forever 這款,自己覺得肌膚一乾就很難駕馭的 HD 粉底液做實驗。

結果~~~
貼。到。不。行!!!


左邊是只上粉底液,右邊是完妝後。
(有點色差是因為相機光線)
上了腮紅、眉毛、睫毛膏、淡淡眼線、唇膏,連蜜粉都沒用。
但我好愛這妝感~這簡直就是新秘老師的底妝!
終於找到駕馭 Makeup Forever HD的法寶了。


鉑金胜肽微導系列的另一項產品
鉑金胜肽微導隱形面膜」(Gold Platinum Intensive Mask)我也很喜歡。

首先是不會過敏。
自從之前敷開架式的肌膚有點泛紅刺痛後,現在選面膜的首要條件就是不會過敏。
這款「微導隱形面膜」敷起來滿舒服的,Doretta 朵芮 也強調
堅持四大不添加:酒精、防腐劑、色素、合成香料
使用起來還滿放心。


這款「鉑金胜肽微導隱形面膜」和微導菁萃一樣加入鉑金和黃金萃取
因此號稱擁有較好的吸收力。


成分除了鉑金萃取外,
還包括 Q10、金銀花萃取、山藥萃取、維他命C、抗皺胜肽 Matrixyl 3000、木蓮萃取、尿囊素、花梨木精油等。
基本上就是保濕及亮白的成分,
「全膚質適用,特別推薦鬆弛、細紋、乾荒缺水、乾燥及細紋的肌膚使用。」


另外材質部分使用的是日本專利羽絲縷 Viceral ,是能自我分解的天然植物纖維膜,
「像羽毛一樣輕的隱形面膜」非常輕薄之外,綠色環保這點深得我心。

打開金色包裝後取出面膜,它的珍珠膜很好撕,不會因為面膜很薄就糾結在一起。
而且真的好薄好薄歐!!!是目前用過最輕薄的面膜之一!!


而且它有一點十分優秀,
就是雖然非常薄透,但精華液載量非常足夠(但又不會濕搭搭的),
而且非常服貼不會滑動。
而且我發現因為它真的是宛若第二層肌膚般服貼,用個小技巧甚至能有一點拉提的功能歐!


我個人覺得最好的使用方法是:
先將面膜在臉上調整好位置後,再從側邊將面膜往上順,使下巴那部份的面膜完全服貼
額頭部份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稍微往上拉提
就會覺得敷面膜的過程非常滋潤卻又很緊實!

使用完以後覺得膚色明顯比較明亮!而且肌膚感覺很舒服。
按摩吸收後立刻再擦上薄薄一層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就可以安心去睡覺了~

整體試用下來覺得鉑金胜肽微導系列還滿值得入手的!
如果還沒嘗試過美容油保養法的話,可以考慮以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入門歐!
若是有在考慮嘗試新的面膜也可以購買我試用的這個組合
鉑金胜肽微導隱形面膜的服貼舒適度真的很讓人滿意。
隱形面膜補水微導菁萃補油,這個冬天就不用擔心肌膚乾荒了:)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逛逛 Doretta 朵芮 的官網歐!
要直接購買可以點這裏 Doretta 朵芮(Shop)


大家快點一起加入美容油保養行列吧 :)

XOXO,
Ji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