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居家清潔服務好幫手 - 「潔客幫」初體驗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做家事?據說有些研究顯示,固定做家事讓人保持心情愉快  (是嗎 =.=? 到底哪來的研究),還有人說,男女朋友或家人一起分工家事,可以培養溝通的技巧 (或是讓人吵架的來源….)

無論如何,C認為身為一個上班族,真的比較沒有時間維持居家的清潔,下了班往往只想躺著休息,週末也只想享受難得的自由時光,要固定安排時間來打掃環境,真的很讓人提不起勁。如果是自己在外租房的人,應該更能體會這種感覺!洗衣服、燙衣服、洗碗、掃地、拖地、刷淋浴間、刷馬桶、刷廚房……林林總總的家事未免也太多了吧?!所以還住在家裡的人們,你家的家事是誰在做的呢?如果不是你,真的請好好心懷感恩,務必找個空閒時間幫忙分擔分擔家事喔!或是,買個居家清潔服務,讓他/她休息一下,也是很貼心的小禮物呢~






跟大家分享一下 C 的居家清潔服務初體驗~


其實就是打掃阿姨的概念,但潔客幫把整套服務訂購流程都線上化,透過很簡單的表格就可以網路預約,價格也很清楚,非常方便,讓人第一次預約就上手!




C預約的是四個小時的服務,周六早上八點到十二點。清潔公司的人員一早準時報到,馬上就開始著手清潔工作,我們先跟張姓服務人員溝通(以下簡稱張阿姨),希望她把重點放在廚房與浴室這兩個區塊。張阿姨非常親切,也很有禮貌,讓人看到就很放心,工作更是相當認真!


身為在外分租房子的未婚上班族,平日下班煮飯洗衣曬衣燙衣,就已經是極限,週末時間都盡量安排回家與家人相處,說要刷洗廚房跟浴室,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乾脆就請居家清潔來負責吧!

雖然是小小一間房子,但真要大掃除起來,也必須花上一整天,甚至更多。


張阿姨一面洗刷廚房跟浴室,我們一邊利用時間來燙衣服,另外還悠閒的吃了一頓早餐、閱讀書籍。可以把打掃家裡的時間省下來,做其他更想做的事情,真的好棒啊~~


以下就是這短短一個早上的成果,跟大家分享。








關於浴室和廚房清潔,真的讓人相當滿意

浴室地板的水垢、馬桶汙垢、甚至連天花板的灰塵都注意到了;廚房針對流理臺以及抽油煙機壁面累積的油汙也努力刷洗得很徹底,廚房地板終於也變乾淨了。腳趾可以不用很害羞也可以直接踩進去囉~~~ 有些地方照片看不太出來 (因為太噁了也不想照得太清楚),但其實都清理的一塵不染呢!


居家清潔其實是很專業的,有很多眉眉角角要注意,清潔過程中,張阿姨也有提醒我們,廚房回收的紙類盡量別堆在地板,會因為潮濕而發霉。真貼心~~


認真工作的身影。各行各業都使人尊敬啊!


環境整潔真的好重要,一旦居家乾淨,整個人都有活力了起來!
看著乾淨的家,心情也不由自主相當愉悅呢~
工作要做什麼呢?當然是增進生活品質!這次的居家清潔服務初體驗,真的覺得相當值得~~


居家環境會影響你的心情跟生活氣氛,不妨投資一點點,購買服務品質優良的居家清潔服務,對自己好一點 :-)


【居家服務資訊分享】
潔客幫   目前服務地區涵蓋台北、新北以及新竹地區。
線上預約:http://goo.gl/ME0b0T
官網首頁:http://goo.gl/wvVu4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