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嗑美食】Brunch All Day ♡ Corner Office 道地美式啤酒餐廳


雖說我們每個月固定發掘一個台北市的早午餐好去處,
晚間小酒館系列卻因此有點停擺
不過呢,輕熟女們這回就來到一家又有早午餐,又是小酒館的:

 Corner Office  


有融合美墨料理的早午餐,也有非常多款的啤酒,
是一個超適合從下午坐到晚上的好去處呢!

只不過人潮也是絡繹不絕,所以還是要提早訂位,準時離席歐!

【 Outfit 】 Summer in Red · 夏日紅色穿搭 with Lipault Paris



這夏天有點對紅色著迷。

數年來都用馬卡龍和螢光圖騰們迎接夏天,今年卻開始愛上紅色。紅色俱有強烈存在感的包包、紅色的朝氣洋裝、紅色的口紅,甚至是,紅色的保養品。紅色可以是單調中最好的裝點,就像奶油蛋糕上的草莓,或者,雞尾酒杯緣的櫻桃:令人垂涎欲滴(笑)。或者也可以像隨意抓束的紅色罌粟花束般,紅的很柔和有層次,像我在照片裡的穿著一樣。


What I wore:


花朵紅色連身短褲 / Forever 21 (舊款)
筆電後背包 / Lipault Paris
編織平底草鞋 / Zara
唇膏 / Chanel "Rouge Coco Shine" 


【輕熟女談感情】你拿到是哪種好人卡?三種類型好人卡大剖析






愛情很複雜,當感覺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而一旦遇上,想要對方也有同樣感覺實在是難上加難。不喜歡的人喜歡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姑且說沒緣分吧,這樣的例子可族繁不及備載啊!

愛情很難搞,但拿到好人卡可別氣餒,先學會判別自己拿到的是「哪種好人卡」,也許就是致勝的關鍵喔!


好人卡的定義是指:你們之間沒有愛情,但可以有友情。




遇到完全不喜歡,甚至有點討厭的人告白,一定就直接拒絕封鎖列入黑名單了。
而你,卻是拿到「好人卡」,這基本上已經可以掌聲鼓勵鼓勵了!
以下輕熟女們將大揭密,告訴大家其實好人卡也有幾種不同類型,心臟耗弱者有可能會被傷害,請先打強心針再往下閱讀喔!

(本篇請配合服用 ” 被發好人卡的十大理由 ” )

好人卡,不只是字面上如此簡單,還分成幾種類型。

【輕熟女談感情】Why? Why? Why? 被發好人卡的十大理由





什麼是好人卡? 
就是當你告白後,對方說:你人真的很好,但我們不適合。」或是「你人真的很好,但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

此時你心裡應該超級想吶喊,「我人很好,那你為什麼不要我?!!WHY??



輕熟女們匯總了多年來自身以及眾姊妹的經驗,在此整理出十個原因,由女生的角度出發,

提供十大讓人想發卡的理由。(當然其中有很多也適用於男生看女生的角度喔!)

想必女孩們看了會點頭如搗蒜,男孩們看了也能修正一下某些做法囉!!


(僅以此文獻給過去及未來被發卡的眾男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