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這個我可以。」- 實用耐穿不會膩2017 秋冬最新推薦鞋款



夏天的腳步悄悄地離去,準備跟夾腳拖與涼鞋的季節告別,轉而迎接靴子的天下囉!

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鞋櫃永遠少一雙鞋。

看了這句話你心有戚戚焉嗎?

老實說,這句經典台詞,完----不適合我啊。

因為本人是實用派的人,衣服夠穿就好,
除了添購上班需要的衣服,其餘時間的購衣慾望極低,
鞋子呢,當然是同樣的原則,每次買鞋,不穿個三五年怎麼行呢!

如果有好友看到我寫穿搭,應該會很驚訝,因為我是相對來說非常節儉的那一類女性~ ()

耐穿實用的鞋,就是我選鞋的最高宗旨。

花花綠綠走在時尚尖端的鞋款通常不是我的首選,經典不敗的款式比較容易得到青睞。

接下來就一起看看Ching實用耐穿不會膩 2017 秋冬最新推薦鞋款。










1.      雪靴:Easy Spirit ADABELLE雪靴

雪靴是本人的最愛,完全是冬天不能沒有的好夥伴!
雖然正式的工作場合比較不適合,但是所有其他的場合都不可或缺呀~~

不得不說,雪靴穿起來保暖又舒服,怎麼能不擁有一雙~






這雙灰色短靴,內裡全面鋪毛,穿起來超柔軟,很像穿了保暖毛襪一般,
穿上去雙腳彷彿是在寒冷的冬季裡躲進舒服被窩裡般的舒適~ 

鞋底大約2~3.5公分的厚度,是我覺得穿起來最好走的高度。
平底鞋太平走久了腳很酸,我自己覺得像這雙靴子的高度最剛好。

看中這雙雪靴,除了好看還有一個重點是,很好穿。
完全不是那種毫無抓地力,穿起來可愛但中看不中用的雪靴。

這雙鞋底是橡膠做的,抓地力非常好,而且很耐走,  
可以到雪地行走也不用擔心的鞋款呢!





鞋頭做成圓形,讓腳趾與腳掌都充分舒展,
兩側都有拉鍊的設計很棒,穿脫非常方便,雖然是麂皮還有防潑水功能唷!

附帶一提,我覺得雪靴是百搭的好物,
無論是牛仔褲、褲襪、裙子都可以任意搭配,出門不用多想就可以隨手一拿的百搭鞋款。








2.   高跟短靴:Easy Spirit PAMELA黑色短靴

我是完完全全無法穿細跟走路的那種女生,
如果可以選擇,平常絕對是穿三公分以內的鞋款。
覺得把細跟高跟鞋穿得跟運動鞋一樣的女生真是太強了。

但是,人生就是有這個但是。

有些場合,無論如何就是須要有氣勢,
高跟鞋一加身,氣勢整個就出來,尤其是工作場合,還是得備妥上戰場的鞋款。






我買鞋非常不容易,因為自己左右腳差半個號碼,而且大的那腳還拇指外翻。
以前曾經有非常多次買了高跟鞋結果根本無法穿超過十分鐘的慘劇。

後來學乖了,買鞋絕對不衝動,
多花一點時間試穿,考慮再三,買好一點可以穿久一點的鞋,才是最佳決策。





這雙簡約的皮革粗跟短靴鞋面使用拼接設計,
呈現出全面的立體感,簡約又不失時髦感。
鞋跟高度七公分,因為粗跟款式,大大增加的穩定性。鞋頭內有墊高兩公分喔~ 
鞋頭呈現杏仁形狀,修飾了整體線條,讓雙腳看起來更修長。

這真的是,人人皆需要擁有的一雙黑色短靴啊









3.  低跟短靴:Lucky Brand 駝色短靴(踝靴)


有了高跟的短靴,低跟的短靴也是必備鞋款。

設計簡潔,完全沒有多餘的花紋,簡單的拼接,
視覺上前端與側端都是極簡的素面,另外巧妙地在後端的拉鏈上增加變化。

高度四公分,剛剛好適合行走。
很喜歡腳踝處的設計,把皮面拉鬆大大增加了鞋款的獨特性。
杏仁式鞋頭也具有修飾腿長的效果,不管是褲裝或裙裝都可以非常有個性的穿搭喔!





通常短靴剛開始穿都會有點硬,但是多穿幾次穿軟之後就會比較舒服了。
短靴真的是每年秋冬不能沒有的鞋款,禁得住時間的考驗!

這雙駝色短靴,我一眼就非常喜歡,大概只花了三十秒就決定要下手。(笑)
 無法抗拒這種這種率性風格的鞋款阿~~~








Lucky Brand 駝色短靴(踝靴)






眼尖的人應該已經發現,前兩雙鞋都是同一個廠牌:

Easy Spirit
Easy Spirit被譽為全球休閒鞋履的領導品牌,
秉持著 「外型如高跟鞋,卻如同運動鞋ㄧ般輕盈自在。」



第三雙則是來自美國洛杉磯的知名廠牌:
 Lucky Brand
「強調自由氣息與輕鬆自在的南加州是它們的根,以美國原創與搖滾精神為創作根源。」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秋冬Lucky Brand才剛正式進入台灣呢!

Lucky Brand
是新品牌網路還沒有銷售, 若想看實體,可以到CCSHOP全台實體櫃點” 

線上的時尚購物網,還有遍布全台的實體門市。
包括來自法國的高級時尚鞋履Minelli、百年國民鞋履品牌André
巴黎前衛風格Cosmoparis以及英國優雅自信的Karen Millen女裝;
美國舒適女鞋領導品牌easy spirit、以及紐約都會女鞋Nine WestEnzo Angiolini
純正美式率性風格的Lucky Brand等。

有非常多選擇唷!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的自己買鞋經驗,
以前常常會為了好看而買不實穿的鞋,當下總是騙自己穿了會軟或新鞋比較硬,
但後來往往證明只能束之高閣,或受腳磨破皮之苦。
漸漸明瞭,才知道買鞋子寧缺勿濫。
有許多鞋真的好看,但穿上去馬上磨腳,只好在天人交戰之後作罷。
(這真的很難,很容易失心瘋,我懂。)
認真好好挑一雙好看又好穿的鞋吧,如果還很耐穿,那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祝福女孩們都可以找到心目中最適合的鞋款,讓這個秋冬充滿自信!






官方購物網  CCSHOP Taiwan
  http://www.ccshop.com.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