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女生必備舒壓好物:美國Sunbeam電熱披肩XL加大款


這次決定來分享一個我的舒壓小法寶。
身為一個認真生活的女生,平時工作其實真的蠻累的,下班時會去健身房,一放假就想跑到大自然界走走跳跳,工作壓力大造成的肩頸酸痛+健身與健行帶來的四肢酸痛,都需要一些小撇步來放鬆舒緩。

有時候會坐在電腦桌前一整天跟表格簡報奮鬥一整天,或是站在展場或課程來回奔波八小時,常常回家就只想泡熱水澡跟按摩來放鬆,但往往事與願違不是每天都有時間可以這樣享受。

所以呢?我的舒壓小法寶就是,鏘鏘~ Sunbeam電熱披肩!



真的很愛這個電熱披肩,對於我這種四肢隨時冰冷的偽冷血動物來說,真是個不可多得的配件~
不但可以讓身體溫熱起來,披著的時候真的有種療癒感,天冷時真的很想當成衣服穿出門~ (笑)
尤其最近天氣開始轉涼變冷,不但是一早起來就披上吃早餐,一下班回家就要衝進電熱披肩的懷抱,真的是「女生必備的舒壓好物」啊!!



這款Sunbeam電熱披肩XL加大款,採用歐盟通過 Oeko-Tex100 (經網路資料查,是標榜連嬰兒都可安心使用的認證呢~)環保無毒的柔軟毛絨材質,觸感輕軟很舒服。剪裁設計是依人體工學來打造,採用垂墜式收邊設計,可以貼合不同身形,肩頸腰一次熱敷到位,完整服貼讓每個酸痛及不適部位都可以輕鬆熱敷。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磁力扣的設計!不得不說這個設計真是超棒的!這樣一來就不用怕披肩會脫落~而且可以更貼合著身體,就算稍微換個姿勢動一動,也不用擔心會掉唷!



溫馨小提醒:因為有磁鐵吸附,原廠貼心建議有使用心律調整器、ICD(植入性心律整流去顫器)或胰島素幫浦請勿使用喔~~


還有一個值得大推的重點:整件放入洗衣袋就可直接丟進洗衣機水洗也不用擔心!!不過要記得拔掉可拆除式的電源線喔~~

產品是通過美國品質管控嚴格把關,可以安心貼身使用~

這款電熱披肩擁有4段熱力設計、是具有專利的熱感測設計,可以即時調整溫度高低,保持恆溫穩定,不用怕會燙傷。另外有個很貼心的設計是2小時自動關機安全設計。這真的很重要,有安全自動斷電設計,我想雖然廠品說明建議不能睡覺使用,因怕人裸睡或不當使用而造成燙燒,但我自己使用經驗,這個安全斷電設計,卻是讓我睡覺多了一層保障!




把電熱披肩介紹給阿嬤跟媽媽,她們也都很喜歡,阿嬤超可愛披著一直說「真的有熱耶!」

其實我除了把電熱披肩披在肩上,偶爾也會拿來蓋在肚子上,腹部不舒服時也可以帶來舒緩效果~


這款是XL加大款,可以覆蓋到的面積也比一般披肩多,像阿嬤這樣披起來整個背部都可以均勻地感受到溫熱效果呢!



曾經聽過中醫有流傳一個說法「溫則通,通則不痛。」

這時候就真心覺得這個電熱披肩真是日常生活的好朋友呀!

不敢說治百病,但是平時一些小身體毛病,的確是可以透過熱敷來疏通氣血、舒緩壓力。


不得不說,這款電熱披肩Sunbeam可是來自美國市占率No.1的熱敷舒壓專家!

身為美國的百年家電品牌,老牌子帶來的信賴感就是讓人很放心,很喜歡Sunbeam注重簡潔實用的設計概念,加上使用環保概念,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啊~


在台灣的主要代理商是恆隆行,旗下有許多不同的Sunbeam產品,我自己買東西喜歡找原廠比較安心,都有兩年的貼心保固唷!


這個百年歷史的美國第一品牌旗下,其實有非常多不同的產品,除了愛不釋手的電熱披肩之外,還還有「萬用熱敷帶」也非常好用呢!



本人算是家中運動量偏大的成員,除了每周固定去健身房訓練,周末也三不五時會到郊外爬山,偶爾還會跑跑馬拉松,以上種種都導致我全身常常會有局部酸痛的狀況,這時候就超依賴萬用熱敷帶!



這條萬用熱敷帶本來是我自己愛用,沒想到才發現家人也超愛使用~

高齡96歲的阿嬤常常會有腰酸的問題、媽媽常低頭看書肩頸容易僵硬、爸爸今年居然開始接觸運動還跑去腳踏車環島!不管是運動導致的酸痛、或是長期需要熱敷的困擾、局部性的疼痛,萬用熱敷帶都非常符合需求~




Sunbeam萬用熱敷帶也是使用歐盟通過 Oeko-Tex100 環保無毒軟布材質,魔鬼氈設計可以輕鬆固定在不同的身體部位,穿脫都很方便。一樣擁有可拆除式電源線,可以洗衣機水洗,還有2小時安全自動斷電設定,跟專利熱感測設計,即時調整溫度高低,恆溫穩定不怕燙傷。

還有一點很棒,可以自己另外購入冷敷包!可以做冷與熱的紓緩!



推薦給女孩們的舒壓好物,要對自己好一點,不然壓力太大造成的肩頸僵硬,不但會影響工作效率,也會影響體態呢!
冬天要來了,今年我勢必會緊黏著這兩樣小法寶度過囉~
推薦給大家,自己可以用,也可以跟家人分享這一些溫暖! :)




此時正在打這篇文章,不忘使用電熱披肩啊~ 超愛! (笑)







No comments